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宏登转让还在“磨” 部分球员仍未签字担心没保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02:20  北京晨报

  “虽然今天没有最终给出结果,但是可以说,现在一切都朝着好的方向发展,相信最近两天就能有好消息传来。”昨天,八喜俱乐部负责人徐阳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宏登转让还在“多磨”阶段。

  “还有细节有待确定”

  “现在主要方面上,俱乐部、足协和球员都达成了共识,只是还有一些细节有待确定。”徐阳在昨天早些时候曾表示,转让已经百分之九十成了。而对于转让昨天仍未能完成,他也很乐观,“其实我们比谁都着急,但是在多方的共同努力下,所有事情都朝着好的方向发展。今天虽然没能最终转让成功,但这两天我们会加紧协商,希望尽快有好的结果。”

  对于是否由于球员欠薪问题导致转让还没能成功的追问,徐阳坦言,“这确实是主要原因。在这个问题上,俱乐部也做出了很大牺牲和让步。但是有一小部分队员对于解决方案并不是非常认可,我们也会尽量沟通,争取解决。”

  “我们一分都没多要”

  “八喜答应给球员2009年全年的工资、奖金和保证金;2008年的保证金;还有前两年欠下的80%奖金。将会以分批还款的形式付给球员,大部分队员都接受了这样的承诺。”昨天,一名宏登队员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但是还有一些人没签字,主要担心,如果现在签字,但剩下一部分欠薪没给的话,球员就没有任何保障了。”

  “本来已经决定上周五到八喜俱乐部签字,但是因为八喜承诺的是先给一部分,注册后3天内再把剩下的欠薪补齐,有些人担心这样并不保险,所以这件事没有完全解决。”该队员分析,昨天俱乐部与足协的协商焦点,一是如果大部分球员签字,是否就可以注册;二是如果已经把欠薪给了队员,能否保证转让成功,“八喜的顾虑也可以理解,如果他们把欠薪都还了,但是因为其他原因没有注册成功,那么他们的钱不是都打了水漂?”

  该队员表示,“其实我们在欠薪问题上也有让步,拿的都是自己该拿的,一分没多要,现在俱乐部还没有打钱,协议书还在我们手上。我们也希望事情能尽快有个好结果。”

  晨报记者 宋翝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八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