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赛季中甲联赛临近 广汽主场套票紧急加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1日10:56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记者/邱江剑)随着新赛季中甲联赛的来临,广州广汽队昨天举行新赛季中甲联赛的主场套票首发仪式。结果在活动现场,套票被球迷抢购一空,使得广汽队不得不紧急加印一定数量的套票以满足更多球迷的需求。

  在昨天的首发仪式上,广汽队推出两种面额的2000张套票,同时和球迷进行零距离的互动。普通套票价格为180元;学生套票为100元(学生套票购票及进场时需凭学生证同时使用)。但是在昨天的套票首发活动中,2000张套票被球迷抢购一空。

  为了满足未能购买套票的球迷需求,广汽队决定加印一定数量的套票,以感谢球迷的支持和厚爱。加印的套票将于下周三(3月24日)面向全市发售,但是加印数量不多,需要购买的球迷请及早购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