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年冲甲失利未动康天信心 旗帜鲜明提出冲甲口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8日16:48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马万勇)连续两年冲甲失利并未动摇三大康天队的信心,昨日康天俱乐部董事长肖世洪再次旗帜鲜明地提出了冲甲口号,而这一次指挥康天队踏上冲甲之路的正是湖北功勋教练殷立华。

  连续两年中乙之旅,学生军为班底的三大康天队两度与冲甲擦肩而过。但俱乐部董事长肖世洪对足球痴心不改,今年再度砸出重金,不仅请来名帅殷立华出任主教练,更对球队进行大换血。俱乐部于去年就在全国范围内选秀,已组建一支包括闵劲、王宇等多名中超级球员在内的30人新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