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喜湘涛热身大打出手 事后教练组及时沟通已达和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7日04:41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张琳)一场普通的热身赛,不想却升级为两队群殴,更有场外观众“加入”战团——昨日在光谷基地里,在此集训的北京八喜队与湖南湘涛队两度爆发冲突。冲突中,湘涛队一名队员面部受伤,血流不止,而八喜队中一名球员据称“手指骨折”,比赛也被迫在第70分钟时中止。

  昨日在光谷基地里同时进行三场比赛:绿茵VS舜天、力帆VS九方、八喜VS湘涛。三场球中,绿茵与舜天的比赛本是焦点。不料,八喜和湘涛之间爆发的激烈冲突“唱了主角”。

  八喜与湘涛的比赛进行约70分钟时,八喜2比0领先。此前双方在对抗中已经出现了多次口角,为接下来的斗殴埋下导火索。此时,八喜的一名球员在被湘涛队员突破之后恼羞成怒,用手从背后击打对方,湘涛球员自然不服回头还击。双方场上场下的球员迅速聚集过来扭打在一起。

  在双方教练组的呵斥劝阻下,双方的殴斗在持续了3分钟左右后中止,球员们都被各自的教练劝回场边的替补席上。

  家长加入 冲突升级

  足球热身赛中,类似的冲突司空见惯。双方队员被分开后,本以为此事就到此为止了。不料几分钟后,两队再次打在一起,而且激烈程度较之第一次更强。

  原来,双方队中均有不少武汉籍球员,他们的家长昨天也来到基地观战。第一次冲突结束后,一名八喜队的家长可能是认为自己的孩子吃了亏,居然冲到湘涛队坐席上踢了湘涛队员一脚。这一下彻底激怒了湘涛队员,双方因此爆发了第二次冲突。“伢们球场上皮扯完了就完了,家长不应该参与的。”一位球迷这样说。

  昨天,湖南体育局副局长熊倪和任湘涛俱乐部副总的妻子李京曼也在现场督战,但他们两人也无力令队员们冷静下来。“对方我管不了,但我跟我的队员说,打不还手骂不还口。谁知他们又冲过来……”熊倪气愤地说。

  绿茵调解 化解矛盾

  “没想到会出这样的事。”作为东道主,绿茵队的一位官员表示十分遗憾。“本来我们是好心,为各队提供一个平台,大家一起切磋球技,闹成这样实在很不应该。”

  昨日冲突发生时,湖北绿茵俱乐部以及光谷基地的领导和工作人员及时采取措施,强行隔开双方,并及时报警,才避免了事态进一步恶化。在分开双方队员后,绿茵方面又紧急调集车辆,有意错开两队离开的时间。由于两队均住在奥林匹克中心公寓,为了防止在驻地再度发生冲突。绿茵俱乐部又联系有关方面,随时注意事态的变化。

  同时,绿茵也先后与八喜和湘涛的教练组进行了沟通,及时化解了矛盾。“现在都没事了,两队已经握手言和。其实两队教练组都是原来辽宁队的,关系熟得很,这点事不会影响他们间的交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