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利丰外援转战沈足 菲利普:那支球队不需要我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7日03:07  沈阳晚报

  

菲利普

  来自尼日利亚的菲利普是沈足新赛季签约的四名外援之一。他上赛季曾效力青岛海利丰队。而海利丰的“假球”,让这位外援受到了很大的伤害,尽管他与青岛队建立了深厚的感情,但还是决定离开那里,“因为在那里踢球得不到任何提高,我需要一个好的环境。”

  烦恼,优异表现换来板凳替补

  因为签证到期,菲利普这两天不得不暂别正在上海进行冬训的球队,来到沈阳办理签证延期的手续。记者借此机会对这位尚未在沈阳球迷面前亮相的新外援进行了采访。

  前天抵达沈阳时,正赶上沈阳刚刚下过一场大雪。菲利普说,自己对于这样的天气并不感到陌生,因为此前他曾在芬兰踢过球。菲利普上赛季所效力的青岛海利丰队因为涉假,已被中国足协取消了注册资格。而在那里踢球的经历,对菲利普来讲也是一段并不愉快的回忆。据透露,菲利普在加盟海利丰后成为球队的绝对主力,在比赛场上表现非常出色,并频频建功。不过,菲利普优秀的表现换来的却不是更多的出场机会,而是冷板凳。这让曾入选尼日利亚U21国青队,并在芬兰、意大利等国家踢过球的菲利普感到十分不解。后来,菲利普明白了,很多时候,球队并不需要他去进球。

  谈起上赛季在海利丰的感受,这位外援频频摇头,“那支球队会‘做’一些比赛,这让我感到震惊。其实我对那支球队感情很深,但我知道在那样的环境里踢球不会取得任何进步,所以尽管青岛队很想让我留在那里,我还是决定离开。”

  期待,新赛季在沈阳会全力以赴

  离开青岛的菲利普新赛季加盟了沈阳队。“我2月下旬到上海与球队会合,现在已经融入了这支新的球队。队友们对我都非常友善,我们已经成为了好朋友。而且这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我很荣幸能够成为其中的一员。”

  作为前锋,菲利普的实力在青岛海利丰有限的上场时间里已经得到了人们的认可,谈到在沈足的目标,菲利普说:“我很清楚地知道自己的角色,知道自己所承担的责任,我会争取打进非常多的球,同时也会帮助队友们进球。上赛季在青岛,假球害得我没有施展空间,这个赛季我一定会全力以赴,我相信自己会在新环境里实现自己的价值。”

  本报记者 刘柳 摄影 王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沈足 海利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