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奥打中甲足协初定制 解决矛盾只征非主力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6日11:41  法制晚报

  国奥打中甲足协初定制

  只征调俱乐部非主力球员

  本报讯(记者季飞) 国奥打中甲联赛已成定局,足协联赛部也在制定相应计划。

  日前,足管中心韦迪公开表示“国奥将参加今年中甲”联赛,有消息称,中国足协已经开始制定国奥参加中甲联赛方案。

  昨天下午,韦迪与足协就此问题进行了进一步探讨。足协已经决定了国奥参加中甲联赛的具体方案,具体内容是:国奥将参加2010赛季中甲联赛,其球员的构成由此前征调的所有国奥球员,变成只征调“俱乐部队非主力球员”,这样就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与上海东亚等国奥输出大户的矛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