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卫平盛邀成耀东出任中邦老总 欲打造与申思强强组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6日08:55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徐宏斌

  为了实现重振中邦足球的目标,中邦俱乐部在人事方面做了较大的调整。2005年中邦征战中超联赛时的俱乐部董事长高立平,如今重新出山,并且“官复原职”。与此同时,中邦俱乐部还打起了成耀东的主意,准备邀请赋闲在家的成耀东出任俱乐部总经理。

  谈到高立平的回归,卫平笑着说,“2005年中邦足球取得了辉煌,高董是我们的‘福将’。这次高董的回归,也希望他带给球队好运,帮助球队冲超成功!”而对于自己的“回归”,高立平是这样解释的,“这么些年来,卫老板几进几出,始终没有放弃足球。我想,这最能体现的就是他对足球真正的热爱。他的这份热情,深深地感动了我。我会为中邦足球尽自己的一份力,和大家一起,努力实现我们的目标。”

  对于有意邀请成耀东的信息,卫平透露道,“前段时间我和东东聊了一下。东东刚从德国考察回来,他说,勒沃库森后面有一个跨国集团来支持,每年给球队2000万欧元的费用,但是勒沃库森每年的开支达到8000万欧元左右。中间不足的部分,人家靠招商、卖出一些自己培养的球员,以及在国内联赛和欧洲赛场取得的奖金来维持,俱乐部的建设和经营情况很不错,形成了良性循环。东东深受启发,这也是我对足球俱乐部的期望。”卫平还表示,成耀东过去对陕西队的成功打造,也给他留下了很好的印象。在日前中邦俱乐部和媒体的联谊会上,卫平当着俱乐部其他官员和教练的面说,“赶紧做做成耀东的工作,让他过来当总经理。”主教练申思也对老大哥的到来表示了欢迎,“东东能过来,很好呀!”

  成耀东目前在家休息,对于中邦俱乐部的邀请,他表示:“之前确实和卫平有过沟通和交流,大家认识很多年了,私下也保持着不错的关系。至于到中邦,说实话,我还没考虑过这个问题。按照我的想法,现在想先好好休息休息,充充电。接下来我还想去南非看看世界杯。”成耀东会否出任中邦俱乐部总经理,接下来就看双方交流的情况了。一旦成耀东加盟,中邦也将打造“成耀东+申思”的强强组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成耀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