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身赛绿茵派出最强阵容两球胜力帆 今日将战舜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6日04:57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记者王理略)昨日下午,湖北绿茵队与来访的中超球队重庆力帆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凭借姚翰林和大巴的进球,主队2比0获胜。

  除了梅方因伤不能出场,本场比赛绿茵队派出了最强阵容,此前因伤休战的周燎和大巴也复出,担当首发的前锋。重庆队方面也是尽遣主力,包括吴鹏、周恒和李毅男三名原武汉队球员。

  比赛开始后,重庆队大打攻势足球。第3分钟,客队中场球员黄希扬禁区外远射击中绿茵队球门横梁。稳住阵脚后,绿茵队利用反击威胁力帆队大门。第12分钟,埃伟顿中路拿球后直塞姚翰林,后者反越位成功,带球突入禁区后打门,皮球被对方后卫挡出后他再次补射破门。第41分钟,绿茵队将比分扩大为2比0,敖飞帆左路传中,周燎禁区中路后蹭,无人盯防的大巴在球门后点轻松将球顶进。下半时,客队主攻,主队加强防守,双方均未能破门。

  今日,绿茵队将再战中超球队,对手是原武汉队主教练裴恩才率领的江苏舜天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转会专题 |2010中超联赛第1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绿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