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郜林羊城初体验感觉舒坦 对球衣号码没要求全听安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12:33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古心广州报道

  这几天的广州,大雾弥漫,从珠江的一边甚至看不到对面的建筑物。3月13日,以今年“标王”身份南下羊城的郜林,就是在这样的迷雾中来到了他的新家,位于广州白云山足球基地的球队宿舍。

  本来,郜林要在14日才来球队报到。为何突然提前来穗?原来,郜林早早忙完了家里头的事情,所以就决定早点过来,也好融入球队。于是,13日下午,郜林就踏上了郑州至广州的航班,开始了职业生涯的“羊城新篇”。

  13日傍晚,俱乐部竞训部部长陈大志在机场迎接郜林。在陈部长陪同下,郜林吃过晚饭之后,才坐车来到基地宿舍,已近晚上十点。在宿舍门口,领队吴方已经等候多时。郜林的房间在宿舍二楼,和他同屋的,是去年加盟的李健华和吴坪枫。郜林报到的消息,很快就在队里传开了,前国家队队友李帅专门上楼来打招呼,两人第一时间交换了电话。

  安顿好之后,郜林马上跟主教练彭伟国见面。在知道了郜林最近情况后,彭伟国提出要求:“联赛就快开打了,希望你尽快融入球队。有什么问题或疑虑,尽管说,尽管沟通,教练组会尽力帮你解决。”主帅这一番话,让郜林感觉很舒坦。在来恒大之前,郜林对彭伟国的印象只限于“踢球很有想法、有灵性的老国脚”,经过这次接触,郜林对新主帅的印象变成了“为人和蔼,非常关照”,“我相信接下来跟他的合作会很愉快。”

  14日上午球队周会,成了郜林的见面欢迎会。队友们的热情,让郜林很感动。在会上,郜林表达了加盟广州的愿望,“我的目标不只是进几个球,而是希望尽自己最大努力,帮助广州队重回中超,这是我的最大心愿。我相信大家劲往一处使,目标就一定会实现。”

  从葡萄牙回国后,郜林一直没有系统训练。所以,14日下午的第一堂训练课,就以恢复为主,教练组特意安排他慢跑十圈以恢复状态。彭伟国在训练中一直留意着郜林,“看来他适应得还算不错。”一堂训练课下来,郜林感觉挺好,只是广州潮湿的天气让他很不习惯,“也许慢慢习惯就好了。”

  15日下午3时,广州队将前往增城,与深圳红钻队进行一场教学赛。不过,主帅彭伟国明确表示,不会安排郜林出场,“怕他一个星期没训练,容易受伤。”也许,19日与南昌八一的热身赛,才是郜林在广州队的处子秀。目前,郜林的球衣号码还没敲定,郜林并不关心,“听安排吧,都可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郜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