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郜林将于14日抵达广州 彭伟国不担心其身体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3日01:0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三水电(记者 叶慧)昨天下午,广汽队结束了在三水的10天封闭集训返回广州。主教练彭伟国表示,球队返穗后会休整两天之后前往增城进行三场热身赛,15日至19日期间,广汽队将分别与长沙金德、南昌八一和深圳红钻三支中超球队交手。

  日前以600万元人民币身价加盟的标王前锋郜林计划于明天(14日)抵达广州白云山基地与球队会合。虽然郜林错过了广汽队的赛前集训,但彭伟国对他的状态并不担心,“国家队从去年联赛结束后就在海南冬训,然后是亚洲杯预选赛、东亚四强赛等一系列比赛,通过这些系统的训练和比赛,郜林的身体状态肯定没有问题。”彭伟国还指出,郜林到队后的首要任务,就是抓紧时间跟球队磨合,让他尽快融入球队的战术体系。至于郜林在广汽队下周的三场热身赛中能否上场,彭伟国表示这需要和球员沟通一下,“等郜林来了,我会与他沟通一下,争取让他上场比赛,找找感觉。”

  目前,中甲联赛赛程仍未公布,不过中国足协已经通知各中甲俱乐部,由于广州和北京宏登俱乐部转让的公示尚未结束,联赛有可能延期到4月2日开始。另一方面,为了保证中甲联赛不再出现奇数球队,中国足协考虑由国奥队替补参加联赛,在18日开始的联赛工作会议上,中国足协将会就此想法征求中甲各俱乐部意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郜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