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恒大搞定国脚郜林 转会费600万年薪将达30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01:3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为时近10天的国脚争夺战终于在昨天晚上落下帷幕。最终的结果是,郜林以600万元的高价加盟中甲俱乐部广州恒大,杜威则以550万元的价格落户杭州绿城。

  据悉,郜林的转会费并不是中国足协规定的500万元封顶价格,而是达到了600万元人民币,这位国脚前锋也因此成为了2010赛季中超标王。郜林加盟广州恒大之后,他的年薪将达到300万元。

  对于郜林的到来,目前正带队在三水集训的广汽队主教练彭伟国表示欢迎,“郜林是个很有特点的前锋,在我们的战术体系下肯定有用武之地,能够弥补我们锋线实力的不足。”

  杜威加盟杭州绿城的过程要比郜林南下更为复杂曲折。过去数天,绿城和恒大围绕着杜威展开了激烈的争夺。尽管恒大方面诚意十足,但面对手握杜威和上海申花高层签名的加盟协议书的绿城还是有心无力。为了完成这桩交易,杭州绿城为杜威提高了薪水待遇,开出了与恒大持平的300万元年薪,同时还取消了“如有非正常表现就下放预备队”的附加条款,为杜威的最终加盟扫清了障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郜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