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大手持高薪绿城手握秘密合同 杜威转会乱成一锅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0日14:48  新闻晚报
恒大手持高薪绿城手握秘密合同杜威转会乱成一锅粥

  □晚报记者 陈海翔 报道

  一女难嫁二夫,一仆难侍二主。今天是中国足协规定的再次延长后的国脚转会期的最后一天,但杜威这名国家队队长的归属问题依然乱成一锅粥。杭州绿城的决不放弃与广州恒大的信心满满,似乎都在无形中增加着外界猜测这名球员最终归属的难度。而这种极度复杂的局面,也让杜威本人开始采取一种不闻不问的策略,“一切都让他们去定好了,我的目的很简单,就是想找一个地方,开开心心踢球。 ”

  选择 要钱还是要情

  其实,摆在杜威面前的这道选难题很简单,无非就是“要钱”还是“要情”。

  在杜威被申花下放之后,杭州绿城向他伸出了援手,愿意付出高额的转会费将他从申花买入,并且也提供了一份价值不菲长达五年的工作合同,这实际上等于给了杜威一个非常稳定的发展平台,而作为一名职业球员,这种平台是非常难得的。除了公对公的合同,杜威与吴金贵之间的私交也为这次转会增添了砝码,所有人都知道吴金贵是多么器重这名弟子,而杜威也十分尊重自己的恩师。

  而在恒大这边,他们虽然没有合同和人情,但他们的手中却握着另一件最有力的武器,那就是金钱。有消息称,为了能够将杜威纳入帐下,他们给申花开出了高达800万的转会费,给杜威的年薪则是惊人的500万人民币外加一套房子,对于任何职业球员来说,这都是一笔让他们无法拒绝的年薪,即便在中国职业联赛最火爆时期,这样的价码也是最顶尖球员所难以想象的。

  为什么会有混乱?因为混乱的背后有难以抵御的诱惑。而在杜威难以作出最终决定的时候,手握合同的绿城已经准备将此事交给中国足协,由他们来进行仲裁。

  当事人 没能力决定

  对于杜威的犹豫,绿城主帅吴金贵说了这么一句话,“杜威也是一个成年人了,他应该更有责任感,既然他已经与我们签订了合同,那么就应该履行。 ”

  但是杜威自己也有话要说:“我一直都是一心一意去杭州踢球的。3月8号我是带着行李来到杭州的,但是外界却说我是来毁约来的,这根本就是瞎扯,不知道是怎么编出来的。 ”而至于为何如今会出现这种乱局,杜威的回答是现在申花不愿意了。 “当初,杭州绿城踢的是中甲,但是现在球队升上了中超,这样一来和申花就有了竞争,所以俱乐部方面就不愿意了。 ”杜威的解释也说得通。

  其实,在这个乱局中,申花还起到了另一个作用,因为他们依然手握杜威接近百万人民币的报酬。“很多人都问我去哪里,其实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我要得到我应得的那份薪水,就必须听从俱乐部的安排,我就想找个地方开开心心踢球,就这么简单。 ”据悉,杜威知道绿城有可能要求足协仲裁,对此他也显得有些无奈,“让他们(足协)定好了。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杜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