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恒大否认求购杜威郜林 朱骏:谁先付钱就给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09:17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甘 慧

  刚刚以一亿元入主广州队的恒大,一踏入足球圈就成了舆论关注的焦点。昨天,有消息说广州恒大已经向申花求购杜威和郜林,然而昨晚恒大方面否认了这一传闻,说自己绝对没有这一方面的考虑。

  据报道,就在恒大入主广州队后,上海申花就迎来了恒大谈判代表,后者报价1000万元收购杜威和郜林两名国脚,申花要价1200万元。对于这则传闻,恒大方面予以了坚决否认,表示并没有派出谈判代表前往上海与申花就杜威和郜林转会事宜展开谈判。恒大方面甚至还表示,他们目前并没有引进杜威和郜林的打算。

  然而,申花方面给出了完全不同的说法。昨晚,申花老板朱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恒大已经跟申花就引进杜威和郜林的事情进行了联系。其实,杜威和郜林在随国家队前往葡萄牙进行比赛前,都已经跟相关俱乐部谈妥转会意向。杜威的转会方向是杭州绿城。春节前,杜威父母还专门前往杭州,参观绿城俱乐部。郜林则将前往深圳或者陕西。

  对于自己在处理杜威、郜林转会一事时的态度,朱骏说:“我们反正就是一个态度,谁先付钱就给谁。”当记者追问,那你先给谁签约呢,朱骏回答说:“我们的合同里都会规定,3天不付钱,那么合同就作废。”

  尽管传出了恒大将斥巨资购买杜威和郜林,但绿城和深圳都很笃定。绿城方面坚信杜威会前往杭州,而深圳老板万宏伟表示,即便恒大有意引进郜林,郜林也不太可能去广州,毕竟广州降入了中甲,这对郜林的发展不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