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欲出重金复制女排冲A奇迹 恒大力邀杜威郜林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09:05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华)有报道称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近日开出500万元的年薪,邀请申花国脚杜威和郜林加盟。去年在中国排坛引起轰动的 “恒大模式”,极可能被复制到今年的中国足坛。对此,一位恒大俱乐部的工作人员昨天予以否认,表示“500万元是足协规定的球员最高转会费,不是球员年薪”。

  恒大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坦言自己不懂排球,但是他重金聘请教练郎平和大量刚退役的国手,这支星光灿烂的球队轻松从女排甲B联赛打入了女排甲A联赛。郎平的年薪在500万元左右,球队一年的开销在2000万元左右,恒大依靠重金投入,创造了迅速见效的“恒大模式”。

  有了成功经验,花费一亿买下广州足球队全部股权后,恒大同样想到了重金投入追求高效益的建队模式。记者了解到,恒大确实已和申花有了接触,询问杜威和郜林的转会事宜,不过两人距转会还有很大的距离。

  申花和绿城就杜威谈妥了转会条件,申花和陕西也在就郜林转会进行商谈,因此恒大的介入无形中抬高了这两名国脚的身价。不过,恒大俱乐部目前的管理和运营都是由广州足协指派的官员操作,因此他们的运作方式不可能太“野”。

  “有媒体说我们给杜威和郜林开出了500万元年薪,我可以告诉你,外面有误传”,广州俱乐部一名工作人员表示,“今年转会和过去不同,除了俱乐部同意,还要球员本人同意。俱乐部现在是不差钱,但我们会在规则范围内做事情,不会违反游戏规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