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茵本周进入联赛模式 李军:帮助球员找中甲感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12:33  体育周报

  春节集训至今,绿茵队一直在进行高强度的训练,每隔一天都会进行一次大量课。通过两周的时间,球队已经完成了体能的最后储备,接下来球队将进入到联赛模式,从而更好地备战新赛季。大年初三集中以来,绿茵队一直进行着高强度的训练,几乎每天都会进行两次训练,上午以身体训练为主,下午则以技战术训练为主。每隔一天,教练组都会给队员们安排一次大运动量训练课,尤其是球队进行完队内教学赛后,教练组都会安排折返跑的冲刺训练,对此主教练李军表示:“这也是为了队员们好,上昆明前我们进行的体能训练主要是针对体测,而这段时间的体能储备训练更多的是进行有氧、无氧混合训练,毕竟比赛中队员们都是这样混氧运动,这样联赛开始后也不会感觉吃力。”

  结束了这段时间的高强度训练后,教练组决定将训练模式调整,从本周开始将进入到联赛模式。据了解,为了让队伍适应一周一赛,教练组特意将作息时间表进行了调整,以后每周三球队将进行一次大运动量训练,而周六会安排一次队内教学赛,然后根据情况在周六或周日放假一天。李军表示:“我们的很多年轻球员还未真正经历过职业联赛,像这样一周一赛的节奏还需要一段时间适应,我们提前进入到这样的模式中,可以帮助队员们适应,这样有助于他们尽快找到中甲联赛的感觉。”

  除了训练模式有所变化外,球队接下来一段时间的训练主要是抓整体技战术演练,“距离联赛开打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我们利用接下来的一到两周时间强化一下整体技战术,然后进行一系列教学赛,最后还有几天就进行调整,将球队状态调整到最佳。”主教练李军说。 本报记者 王理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湖北绿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