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智谷要求补回中甲 黄勇智:有机会肯定会去争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08:35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甘慧报道 昨天,公安机关公布“吊射门”的调查情况后,当时与青岛海利丰进行比赛的四川俱乐部立即向中国足协提交申诉,希望能替补回中甲,征战2010赛季中甲联赛。

  中国足协宣布取消青岛海利丰的注册资格之后,四川足球俱乐部工作人员就曾给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联赛部主任马成全以及分管中甲的工作人员李立鹏打电话,但三人都没有接电话。当昨日公安机关公布“吊射门”的案情后,俱乐部再度繁忙了起来,向中国足协提出了申诉,要求替补回中甲。

  目前,四川也在密切关注杭州绿城与重庆力帆争取26日替补回中超的情况,一旦这两队成功,四川将全力争取。川足投资方美联蜀集团总经理黄勇智则表示:“如果有重新打中甲的机会,我们肯定会去争取的。董事长罗彬近日就会回成都,到时候我们会就此仔细商量。”

  四川智谷队2009年在中甲降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