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吊射门”只是假球冰山一角 海利丰卖球成家常便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08:11  新闻晨报

  董事长“身先士卒”每个赛季至少三四场 队员假踢不力遭老板停赛

  □晨报记者 甘 慧

  青岛海利丰的“吊射门”其实只是这几年青岛海利丰踢假球的冰山一角而已。据青岛海利丰队队长杜斌介绍,他所知道的,青岛海利丰队每个赛季至少有三、四场假球。

  青岛海利丰队一度被认为是一支具备一定实力的球队,然而这支球队常年混迹于中甲联赛当中。公安部门已经查明的青岛海利丰与成都谢菲联的假球,以及这起“吊射门”,是这一强烈反差最好的注解。

  据悉,在青岛海利丰,打假球几乎已经成为了他们的家常便饭。杜斌交代称:“每个赛季我知道的最少有三到四场假球,主要就是我们放给对方球,故意输球。”无论是俱乐部董事长杜允琪还是队员,通常都将自己的球队作为赌球、打假球的工具。

  青岛海利丰队假打、赌球已经达到了恬不知耻的地步。杜斌回忆说,“当时老板下来骂我,说我办事能力不行,连个假球都不会打。老板为此将我停赛了”。杜允琪在回忆时也表示,“我当时回去就给王守业(海利丰老总)说,这个队毁就毁在他(杜斌)身上。”

  对于自己操纵打假球的行为,杜允琪称之为自娱自乐,“当时我以为这场没有人看,电视也不转,所以自娱自乐(赌球)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