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绿茵签正式签约大巴 费用20万美元仅维森特一半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4日02:36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张琳)省足协秘书长尹进波昨日证实,绿茵俱乐部已经于前晚与“大巴”罗德里格斯完成签约,“大巴”也继埃伟顿之后正式成为绿茵队今年中甲的第二名外援。

  签下“大巴”并没有多大悬念,之前绿茵队还考虑过汉军旧将维森特,但无奈维森特价钱太高,远远超出绿茵队预算承受能力,所以绿茵最终选择了“大巴”。

  抵达武汉的第一天,34岁的“大巴”放下行李就投入到恢复训练中,表现出较好的职业素质。近几天,他已经开始随全队训练。尽管不在最佳状态,但罗德里格斯在禁区内停球、做球的动作,都让坐在场边的教练组感到满意。主教练李军表示:“他的实力还在,现在需要的是一段恢复时间,等他的状态起来了,就能看到他的作用了!”

  在安排“大巴”进行了身体检查后,前晚“大巴”经纪人来到武汉,当晚双方就签订了工作合同。据透露,“大巴”的费用约在20万美元左右,仅有维森特的一半。下月初,绿茵队将在基地与数支球队进行一系列热身赛,届时“大巴”将迎来加盟绿茵后的第一次检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湖北绿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