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有有接受足协处罚 外援谢里奥留用另一名额需谨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19: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2月23日,中国足球协会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对广州医药、成都谢菲联、青岛海利丰、南京有有的处罚决定。

  对南京有有的处罚决定说:各会员协会,各足球俱乐部,国际足联于2008年10月24日,来函要求有有足球俱乐部支付该俱乐部当年所属波黑外援相关款项及国际足联的罚款。但南京有有足球俱乐部未在国际足联规定的日期内支付。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于2009年12月21日对南京有有足球俱乐部做出扣除2009赛季联赛积分6分的处罚决定,依据国际足联纪律准则第64条,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及处罚办法试行第74条之规定,做出如下处罚:

  一,扣除南京有有足球俱乐部2009年中甲联赛积分6分。第二罚款人民币5万元。第三,2010年南京有有俱乐部外援运动员上场名额减少1名,望各俱乐部引以为戒,切实加强俱乐部的管理和制度建设,严格执行国际足联、亚足联,中国足协各项规定,不断提高俱乐部的管理水平,避免此类事件再次发生。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委员会2010年2月21日。

  对此处罚决定,南京有有足球俱乐部总经理肖旭表示,有有俱乐部已经在第一时间得知了,我们尊重足协的处罚。但是这个情况我也不是很了解,2006年我还不在俱乐部工作。当时俱乐部引进的外援拉扎因为有伤只踢了一场比赛,我们决定用佐里奇将其更换,可是他拒绝跟我们解约,而且因为有伤病他就没有跟队训练离开了球队,但是我们的比赛训练还要继续,所以当时俱乐部就签下了佐里奇。谁知道他后来把我们告上了国际足联,要求有有支付他的剩余工资以及违约金,当时俱乐部还在不停地与他经纪人沟通,但是由于一些摩擦与纠纷比较严重所以拖到现在。现在居然处罚下来了,那我们也只有接受了。

  肖总还告诉我们,南京有有俱乐部会在近期完成注册。转会方面,除了熊飞加盟了上海申花,并没有其他球员离队。俱乐部续约了上赛季租借的及兴华,又从杭州绿城引进了打前腰的杨征,曾经效力于沈阳金德,打后腰位置的的李征加盟球队也基本确定。外援方面除了留用老臣谢里奥外,近期也会有多名外援来到球队试训,由于新赛季我们将少一个外援和外援上场名额,所以这方面我们会比较谨慎。

  总之球队备战新赛季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

  (洋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有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