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利丰三代表对处罚强烈不满:处罚太重 有失公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07:50  南方都市报

  和尚未正式表态的广州俱乐部不同,青岛海利丰参加听证会的三名代表在离开中国足协时明确表达了俱乐部方面的不满,“第一,处罚太重;第二,有失公允。”青岛海利丰俱乐部律师栾先生说。

  根据初步处罚方案,青岛海利丰所受处罚最重:不但要取消注册资格,还要追加罚款20万元。而昨天青岛代表所用的申诉时间接近一个小时,比广州方面要长出不少,其间纪律委员会的委员们更是两次走出会议室进行小范围讨论。

  据记者了解,海利丰俱乐部关于纪律委员会“处罚过重、有失公允”的强烈不满,来源于“同样都是假球,为什么广州和成都就是降级、青岛海利丰就要被取消注册资格”的疑问。

  结束了申诉,走出会场的三名代表都阴沉着脸,任记者们如何询问,他们没有作出任何回应。不过走在最后的栾姓律师,面对镜头最终讲出一句话:“我们认为判罚有失公允,对于我们来说太重了!”之后便关上电梯门,离开了足协。记者 徐显强(本报北京电)

  延伸

  传鲁能两任老总协助调查

  风暴刮向豪门

  南勇、杨一民被拘,扫赌打假风暴成绩显著,不过春节前夕,又传出了原山东鲁能俱乐部总经理董罡被警方调查的消息。日前消息称,春节过后,董罡的继任者、鲁能俱乐部的另一位前老总康梦君、前副总经理柳历生也被警方带走,预示着扫赌打黑的风暴刮向了中超豪门。

  宗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转会专题 |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海利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