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茵主帅:不管强弱都一样踢 中甲比赛将更精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02:26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张琳)中国足协对三支涉假球队的初步处罚决定出台后,记者第一时间电话采访了绿茵队主帅李军。听了广州和成都两队降入中甲的消息,李军没有表示出丝毫的惊讶,只是淡淡地说了一句:“今年中甲热闹了。”

  对于中国足协的处罚,李军没有发表评论,他说:“这是足协的决定,我们没有资格去评价。”李军眼下更关心的是绿茵队。足协处罚与绿茵队最直接的关系是,今年联赛又多了两个劲敌。“对手强还是弱,都一样地踢,一样地去争取胜利。所以,广州和成都降到甲级,我并没觉得联赛就变得困难了许多。相反,我还欢迎。强队多了,中甲比赛就更精彩,球迷更喜欢看了。”李军说。

  打通李军电话时,他正在接“大巴”经纪人的路上。通过几天的试训,“大巴”表现不错,如果不出意外,签约就在这几天。“不要去管对手吧。首先把我们自己的事情做好,我们准备得越充分,实力越强,今年联赛自然就会有好的结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绿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