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圣:我还是武汉队一员 愿帮助湖北足球队尽快成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0日15:18  长江日报

  原汉军花费360万引进的前国脚王圣,昨日也重新出现在光谷基地。相比前年首次来汉,王圣瘦了许多,“前段时间一直跟随大连队在昆明冬训,状态保持较好。”

  2008年,原汉军重金从大连引进王圣,因其个人想去浙江,曾引发不小风波,直至联赛中途,朱广沪出任接手球队后,利用师徒之情,终让其回心转意。其后,王圣也表现出符合360万身价的能力,作为边后卫并有助攻进球。去年王圣租借回大连实德,踢了半赛季主力,随着大连队下半赛程以锻炼年轻球员为主,王圣上场机会减少。

  经历退赛风波之后,再次回到光谷基地,王圣心态平和许多:“我本来就是武汉队一员,算是归队吧。”对于眼前这支新汉军,他表示,现在年轻队员很多,但技术特点上还是武汉足球老传统,多打一些比赛,球队会很快成熟起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湖北 王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