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城年前再敲定前国脚加盟 汪嵩之后李彦将转投浙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1日00: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消息:记者今晚从杭州绿城俱乐部了解到,除了先前已经确定引入的国脚汪嵩外,今天,他们再次确定另一名前国脚的到来,他就是原陕西浐灞的队长李彦。

  “李彦会到来,确实是个意外,但同时也是个惊喜。”有绿城网友在论坛上发出类似的感慨。

  而据记者了解,李彦最终能来到杭州,绿城主帅吴金贵在背后出了不少力。“其实我们一直在观察李彦的表现,他在中场能攻能守,脚下技术很不错。”

  除此之外,吴金贵还认为,李彦身上所拥有的某种气质是绿城过往欠缺的。“他拥有的那种霸气,是绿城比较欠缺的,这种气质的球员,应该可以提升球队的战斗力。”

  李彦和汪嵩都属于中场球员,引进这两名球员后,绿城新赛季的中场方面肯定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随着马成被绿城挂牌,蔡楚川不受重用,新赛季绿城的中场可能会有这四个人所构成,田野、汪嵩、李彦、范晓冬。

  根据先前各个俱乐部的挂牌价,成都为汪嵩标出的价格为350万,陕西为李彦标出的价格为450万,不过绿城最终签下两人的价格,都有适当的下降。汪嵩的价格为300万,李彦的价格应该不到400万。不过两人的薪水都应该不错。

  5名外援签下两人后,一直传言中的荣昊只要价格不是太离谱,也将顺利加盟绿城。至于过往被媒体更多关注的申花队员,如杜威等人,因为申花老板朱骏的精明,目前看来双方倒有种越走越远的感觉了。

  在春节前定下两名内援,加上此前定下的两名外援,这多少能让绿城俱乐部管理层踏实的过完这个年。绿城全队将于明天放假,大年初四归队集合。(李坤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汪嵩 李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