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足庆功会体验久违幸福 小肇:中甲冠军也是冠军啊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11:26  体坛周报

  体坛周报记者王宏葫芦岛报道2月9日,当肇俊哲和李铁从宏运集团董事长王宝军手中接过300万人民币支票的时候,集体站在宏运集团总结大会舞台上的辽足将士们都开心地笑了。上赛季的工资和奖金都已经基本兑现,没有写在合同上的冲超奖金也到手了,辽足将士们终于可以开开心心地过年了。

  这天是辽宁宏运集团在葫芦岛总部召开了总结大会,表彰优秀员工和优秀团队。成功返回中超的辽宁宏运足球队成了此次会议上的主角-——他们在受表彰的集体中排在第一位,联赛部主任马成全亲自为辽宁队颁发中甲冠军奖杯。

  从马成全手中接过迟到的中甲冠军奖杯时,肇俊哲感慨道:“真是不容易呀,虽然只是个中甲冠军,但毕竟也是冠军啊!”当小肇与李铁两人高高举起冠军奖杯时,会议全场沸腾了,闪光灯也聚焦在他们手中的奖杯上。这时董事长长王宝军和总经理黄雁也走上台来与将士们同贺。令辽足将士更高兴的,是王宝军身后的两位礼仪小姐手中大大的支票板,上面的金额是:人民币参佰万元整。“好久没有过这样一个不被拖欠的年了!”一位球员这样由衷地感慨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辽足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