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城500万+天价年薪购杜威 若转会成功将创两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08:56  足球-劲体育

  记者康乔上海报道 伴随着2月12日国内球员转会截止期的临近,此前就被传出对杜威很有兴趣的杭州绿城俱乐部,终于选择在“最后一周”来临前果断出手。来自绿城高层的消息表明,绿城方面已经准备和申花方面展开正式谈判,而不像此前那样只是提过中间人探听申花的口气,这也标志着,决定杜威新赛季去留的时刻已经到来,假如绿城方面能在最后一周里和申花完成杜威转会费的谈判,那么杜威新赛季极可能将加盟绿城队,成为中甲赛场上最大牌的一位国脚级球员。

  据了解,绿城为杜威开出的转会费身价,将会在500万~600万之间,与此同时,绿城方面也为杜威准备了一份年薪不菲的合同。如果杜威最终顺利加盟绿城,无论是转会费身价还是年薪数目,杜威都将成为中甲国内球员第一人。“这几天绿城将会派出专人和申花方面正式接触,绿城对引进杜威很有诚意,但是与此同时,我们也做好了失败的打算。”一位绿城方面的人士告诉记者,绿城方面也为杜威做好了两手准备,假如无法买入杜威,球队会在第一时间签下原先已经看中的一名在欧洲联赛效力的中后卫,中甲联赛引进外援的截止期是2月底,从时间上,完全来得及。

  在求购杜威的同时,绿城方面还对引进孙吉表示出了强烈的兴趣,最理想的结果是同时买入孙吉和杜威两名申花球员。有消息称,尽管天津方面已经派人来过上海,泰达也打算同时引进吉祥兄弟。但吉祥兄弟似乎也并不强求新赛季两人要在同一支球队效力,和泰达相比,虽然绿城身处中甲,但孙吉似乎更愿意选择距离上海更近的杭州绿城。据申花方面介绍说,天津泰达已经派人来过上海,并和申花有过接触,也和吉祥兄弟的经纪人有了接触,不过到现在为止,此事还没有更进一步的实质性进展,在距离截止期前的最后一个星期里,谈判还将继续。

  在杜威转会绿城的问题上,杜威本人的态度已经明确,虽然绿城是中甲球队,但是明年回到中超希望很大,而且俱乐部相比比较稳定,主教练又是他们熟悉的吴金贵,球队距离上海也很近。因此,虽然身为国家队队长,但杜威还是选择了绿城这样一支中甲球队作为自己转会的第一志愿。

  但在申花方面,目前俱乐部还没有就此事正式表态,而据记者了解,布拉泽维奇和朱骏二人,也还没有就杜威的去留做深入交流。从俱乐部内部传出的消息称,目前最关键的就看绿城方面的报价是否能打动申花,如果价格到位,申花会考虑将杜威卖出。

  绿城方面引进杜威的工作忽然提速,与杜威在东亚四强赛上的表现并无直接关系。而在申花这边,卖出或者留下杜威,都是有可能的。一切就看双方俱乐部在春节前最后一周里谈判的进展情况。

  昨天,阿根廷的一个中后卫抵达申花试训,马竞的前锋也即将抵沪参加试训。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绿城 杜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