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迪表态支持宏登球员维权 直言足协肯定会秉公处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7日03:5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宏登球员将“北京宏登队欠薪上诉材料”上交给足协中甲联赛委员会后,韦迪亲自接待了球员代表。对于球员的申诉,韦迪表示:“请球员们放心,足协在了解具体情况后,肯定会秉公处理,帮助球员解决此事。” 

  韦迪与宏登的两名球员代表进行了15分钟的交谈。韦迪说:“足协在审查后,如果确定俱乐部欠薪,那么俱乐部将无法进行注册。”同时韦迪向队员保证,“足协会在这几天进行调查,一旦核实情况,足协将肯定站在球员这边,充分考虑球员们的需求”。而对于球员求助足协的举动,韦迪也表示了支持,“通过合法手段争取自己的利益是可取的。如果到时候讨薪依然没有结果,足协会请律师帮助球员们去打官司维权”。 

  据悉,目前西班牙财团投资的宏登俱乐部表示,近期将先支付给宏登队员去年底未发的薪金。不过前宏登俱乐部拖欠球员的薪金该由谁来偿还,俱乐部暂时还没有说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宏登 韦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