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迪为宏登球员做主 足协酝酿特权赋予讨债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6日14:28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昨天下午,12名北京宏登欠薪球员再次来到中国足协,将起诉书呈交给中国足协劳动仲裁委员会。随即,队员们要求面见足协新掌门韦迪。于是韦迪在足协与两名球员代表进行了谈话,韦迪在安抚队员的同时向他们保证,一定帮助他们追回该得的欠款。

  在大约15分钟的谈话时间里,韦迪首先表达了对于这起欠薪事件的重视。他向队员保证,宏登如果存在拖欠欠款问题,是不允许注册的。韦迪表示,足协将会站在球员这边,充分考虑球员们的需求。由于联赛可能会推迟进行,因此足协打算必要时可以赋予球员一些特权,比如推迟注册等问题。很多队员表示,如果在春节前依然无法收到俱乐部拖欠自己的工资和奖金,那么将会通过法律的手段来起诉俱乐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对于队员的这一举动,韦迪也表示大力支持。他甚至表态,如果到时候讨薪依然没有结果,他也会请律师帮助队员们去打官司维权,足以看出韦迪对队员们境遇的关注。

  据悉,西班牙财团所在的宏登俱乐部表示,近期将先支付给宏登队员去年底未发给队员的薪金。不过前宏登俱乐部拖欠球员的薪金该由谁来偿还,俱乐部暂时还没有说法。事情已经过去了两三天,队员们依然没有收到自己的欠款。下周,从八喜试训归来的部分宏登球员将继续把上诉书递交足协,近20名宏登队员仍然铁心要为维权而做各种努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韦迪 韦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