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宏登球员上诉信已上交足协 还打算求助新掌门韦迪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6日03:0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宏登股权转让事件引起一系列连锁反应。足协方面昨天表示,宏登球员已将一份讨薪联名信上交到中甲联赛委员会。 

  宏登近来将股权转让给北京八喜,据八喜总经理郭维维介绍,双方转让意向协议书已签好。对于之前传出的转让最大障碍——宏登欠球员薪水问题,郭维维说:“我们希望和足协一起,敦促宏登尽快把拖欠球员的工资补齐。” 

  前天下午,两名在京的宏登球员和一名宏登工作人员带着一份联名书写的上诉信,前往足协就欠薪一事讨公道。足协劳动仲裁委员会官员接待了队员们,并要求按规格重写一份。 

  昨天,队员将重新写好的上诉信上交足协,足协移交给了中甲委员会。足协相关官员表示:“我们正跟宏登核实此事。按规定,如果欠薪将不能转让和注册。”宏登队员还打算找足协新掌门韦迪,“韦掌门也说了,要严厉整治欠薪,我们希望领导主持公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宏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