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茵队小胜大连乙级队 试训外援能力难寻亮点恐遭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06:17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本报昆明4日电 (记者王理略)今日上午,绿茵队与大连阿尔滨队进行了一场教学赛,最终凭借孔令龙上半时的进球,绿茵队1比0小胜对手。

  面对刚刚组建不久的大连阿尔滨队,绿茵队派上了替补阵容。比赛中,绿茵队占据了场上的主动,第39分钟,李行中路分球给右路的宋勰,后者边路突破后传中,孔令龙快速插上后包抄垫射破门。下半时,绿茵队换上了试训外援菲利普,但难以与全队形成配合,其个人能力的表现也难找亮点。周燎、姚翰林虽创造了几次攻门机会,但均无功而返。

  6日,绿茵队将与中超球队大连实德进行一场教学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湖北绿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