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喜紧急斡旋联名上书球员 解决方案被多数球员否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15:03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随着队员联名上书足协,打算接手球队的八喜俱乐部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昨晚八喜俱乐部就找到“联名上书”的部分球员谈话。在晚间进行的谈判中,前国安队球员、现任八喜俱乐部总经理郭维维出面与部分球员斡旋,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谈判,八喜俱乐部初步同意支付宏登俱乐部欠球员的薪水。

  包括路鸣、季楠等宏登球员目前正在昆明冬训的北京八喜队试训,昨晚郭维维出面与部分上书队员斡旋。据悉,就薪金拖欠问题,八喜俱乐部打算核实后采取中转的方式解决问题,即八喜俱乐部将欠款打入一张中转的银行卡,而宏登球员则签字以示收到欠款后,这笔钱才可以真正被提走。八喜俱乐部承诺,欠款将分批打入这个账户,所有的钱将在春节前结清。

  不过,据记者了解,多数宏登球员昨晚都不接受这个方案,他们希望直接拿到现金,怕又是俱乐部的缓兵之计。一名宏登球员告诉记者,他也不打算再踢球了。“每次新老板都对我们采取安抚政策,到最后欠的钱还是拿不到。这笔钱要拿不到,我们会一直讨个说法。” J190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八喜 宏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