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喜借“壳”战中甲基本敲定 宏登主帅对此一无所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01:1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九江)北京宏登足球俱乐部日前同意转让中甲名额,北京八喜将在新赛季借“壳”战中甲,八喜俱乐部主席、国安队前中锋球员郭维维昨天表示,“双方目前谈得差不多了,只是在走程序。”

  北京宏登征战中甲联赛多年,但由于经费等问题,常年为保级而战。去年联赛期间,俱乐部进行了股东更换,但是新入主的西班牙财团,依然不能摆脱宏登在联赛中的尴尬困境,再加上俱乐部以前的一些遗留债务,新股东萌生去意。

  北京八喜队在去年中乙联赛中冲甲失败,为了早日圆梦,北京八喜俱乐部决定抄小路行军。郭维维证实,双方基本谈妥,新赛季的八喜队教练组和管理层还将沿用老班子。

  据悉,在新的八喜队中,宏登队中除了少数几名队员外,大多人都要自谋出路。宏登队主教练张旭刚刚结束教练员培训班,日前在家休假,他对球队发生的情况一无所知。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八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