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亚成国足热身最好伙伴 最后时刻进球2比2平老大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15:20  新民晚报

  

  孙祥与东亚球员拼抢周国强

  本报讯(记者关尹)上海东亚队成了国足最好的“伙伴”,时隔短短4天,两队又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在昨天的交手中,年轻的东亚小将表现抢眼,依靠最后时刻的进球2比2逼平老大哥。

  尽管这是中国队在出征东亚四强赛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高洪波安排的首发阵容还是以替补球员为主,很大程度上可以被视为替补选手的最后一次表现机会,可惜他们的表现令人失望。开场仅仅20分钟,受困于脚伤的毛剑卿就被高洪波换下了场。东亚队则率先利用一次角球机会,由中后卫王燊超头球冲顶破门,以1比0领先。

  中场结束后,高洪波一下就换掉10人,其中有9人是首发,还有一人是替补毛剑卿出场的于海,唯一一个没有被替换的首发球员是东亚的张琳芃,此时场上基本就是国足的主力阵容。果然,中国队的进攻逐渐有了起色,下半场第7分钟,利用一次战术角球机会,孙祥助攻,赵鹏追平比分。随后,后腰赵旭日又以一记刁钻的任意球帮助球队完成反超。只可惜,国足最后时刻晚节不保,第87分钟东亚队姜至鹏禁区左侧大力抽射,把比分追成2比2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东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