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育局出面宏登同意转让 北京八喜出战中甲基本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11: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在北京市体育出面的情况下,北京宏登足球俱乐部同意将中甲名额转让给北京八喜足球俱乐部,目前双方俱乐部已经开始进行一些转让细节的讨论,可以说转让已经基本确定。

  北京宏登征战中甲联赛多年,但是球队由于经费等问题,一直困扰球队的进一步发展,常年为联赛的保级而战。去年联赛期间,俱乐部已经进行了股东更换,但是新入主的西班牙财团,依然不能摆脱宏登在联赛中的尴尬困境,再加俱乐部以前的一些让人说不明白的债务,新的股东早已萌生去意。

  北京八喜在2009年的中国乙级联赛中,让人眼前一亮,可惜因为球队年轻,缺乏大赛的磨练,遗憾的失去了几乎已经到手的中甲门票。不过这支球队的表现,得到了圈内人士的认可,在加上球队都是由年轻球员组成,上升空间很大,如果能提前进入高水平的联赛,有助于他们进一步的发展。

  在新赛季的备战中,宏登一直出去半瘫痪的状态,原来的俱乐部主教练张旭,有可能加盟中甲新军湖南湘涛,目前队中的训练一直是在助理教练兼队员王安志的带领下进行,由于北京的天气寒冷,训练只能是进行体能储备,训练人数也十分可怜,经常只有5、6人参加。而北京八喜则早早在海埂开始了冬训。

  鉴于两队目前的状况,北京市体育局出面进行工作,希望宏登珍惜宝贵的足球资源,既然不能进一步发展,不如转让给正处于上升期的北京八喜。目前宏登方面已经基本上同意转让,今天相关人员将进行一些转让细节上的讨论。(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宏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