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亚新外援都是大块头 从他们位置看球队改善方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09:43  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下午在与国家队进行的内部教学赛中,东亚引进的两名新外援在第二节一开始便同时登场亮相,并且打满了整个第二节的比赛,引起了场外观众和媒体记者的注意。

  据了解,这两名东欧球员均是1981年出生,身高均在1.85m以上。身披14号球衣的尼科是来自马其顿的中后卫,曾入选过马其顿国奥队及国青队。而另一名则是来自克罗地亚的中锋科斯塔,在场上身着21号队服。就此二人当天在场上的表现来看,显然尼科的表现更为突出,在几次危险球的处理过程中显得比较沉着。但他似乎急于表现,频频参与全队进攻,只要有机会就直接大脚向前场输送球,前场定位球也是如数参与,而在目前东亚最薄弱的防守端表现得还不够挑眼。相较于马其顿人的美中不足,另一名外援科斯塔除了身材魁梧,似乎在场上没有给人留下过多的印象。

  两名外援的试训也标志了东亚队正在尝试通过引进外援的方式来弥补自身的缺陷和不足,尤其是在身体对抗方面。在与国家队的对抗中,东亚的身体弱势显得更加明显。在场上被对手断球、进攻被阻断,往往是因为在身体对抗上处于劣势,就目前的球队而言,仅靠脚下技术,是很难撕开对方防线,最终破门得分。而两位外援的位置值得关注,高大型中锋和中卫,显然是目前东亚急于改善的方向。只是根据根宝的介绍,目前的两位试训外援并非他们主动寻觅,而是在他人介绍下来基地试训的,所以离正式签约还有很大的距离,不排除继续寻找新的外援。

  实习记者 徐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东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