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茵苦盼转会资金终得保障 外援引进圈定南美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02:20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张琳)昨日,据绿茵教练组透露,外援的引进工作已经启动,目前引援的方向和人选基本确定,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下月初在海埂便可见到试训外援的身影。

  由于受资金短缺的困扰,绿茵队引进外援的事一直没有被放上议事日程。但据最新消息,由于得到相关领导的支持,绿茵队被明确告知,可以按照球队的实际需要启动外援引进工作,资金问题可以保障。

  目前,外援引进数量与邓荣等两国脚的去留挂钩。绿茵已经做好两手准备。如果邓荣留下,绿茵队将“内定冲超”,因此会用满4个外援名额(注册四人,出场三人);反之,目标仍是站稳中甲,那么只打算引进两人,如需增加再视具体情况而定。

  据悉,已经有多名经纪人向绿茵俱乐部推荐人选,俱乐部也通过资料确定了几名球员,他们均来自巴西和阿根廷。根据教练的要求,外援的位置集中在前锋和中卫上,其中中卫的要求是还能客串后腰。据透露,目前俱乐部正在与经纪人协调外援试训的时间,如果顺利的话,外援有望在下月初前来海埂接受教练组考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绿茵 甲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