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身赛湖北绿茵不敌深圳 主帅称连续作战影响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22: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上午,湖北绿茵队在昆明海埂基地与中超俱乐部深圳红钻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绿茵队1比2负于对手,张啸笑为汉军攻入了唯一一粒进球。此前,湖北绿茵队已经踢了两场热身赛,分别是1比2不敌韩国大学生队和2比0战胜安徽九方队,此番作战是绿茵队的第三场热身赛。

  昨天,湖北绿茵队与安徽九方队较量完一场比赛,因此许多球员还处于疲劳阶段。但是湖北队的热身对手深圳红钻队也是档期排得较满,所以绿茵队不得不坚持连续作战。昨天战胜安徽九方队后,湖北绿茵队主教练李军表示:“球队中前场的进攻总是磕磕绊绊,进攻不太流畅,几名主力球员的磨合时间太短。”

  今天与深圳红钻队的比赛,在李军看来是继续磨练阵容的一次好机会。上半场开始后,湖北绿茵队进入比赛的状态显然比对手要迟缓,而深圳红钻队则利用绿茵的“不佳状态”频频威胁着大门。上半场第20分钟,深圳队将球队打入到禁区腹地,湖北绿茵队在防守时出现失误,被对方前锋轻松破门得分,场上比分1比0。意外失球后,湖北绿茵队并未因此而自乱阵脚,场边的主帅李军也时不时的提醒队员注意自己的站位。上半场第40分钟,汉军中场大将王文华一记精准的传球,前锋张啸笑得球后突入对方禁区起脚推射,深圳队门将扑救不及只能目送皮球滚入网窝,湖北绿茵将比分扳成1比1平。

  中场休息时,湖北绿茵队主教练李军要求队员们在传球的一瞬间要快。下半场开始后,湖北绿茵队在中场方面加强了控制,但是自身的失误率也不低,每当一次进攻打入到对方禁区前沿时就很轻易的被对方成功拦截并打出反击。第58分钟,深圳红钻队通过一系列配合形成了一次有威胁的进攻,好在绿茵队将球破坏出底线。紧接着深圳红钻队获得角球机会,皮球开出后,深圳队31号球员头球破门,场上比分被改写成2比1,深圳队再次获得领先机会。此后,湖北绿茵队虽极力反扑,但无奈队员们在传切配合上还略显生疏,最终也无力改写比分。

  本场比赛结束后,湖北绿茵队在昆明拉练的成绩是1胜2负,进4球失4球。在谈到今天的比赛时,绿茵队主帅李军认为,“球队在组织进攻上还显得磨合不够,这需要多打比赛来解决,另外今天球员们也比较辛苦,连续的疲劳作战给他们带来了不小影响。”

  据了解,湖北绿茵队还将联系正在昆明集训的其他球队与其热身,以便达到磨合阵容的目的,而球队内部的伤员情况也在逐步好转。

  (不死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湖北 深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