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洪都拉斯金靴将抵杭签约绿城 出发前热身赛战胜美国

  本报讯 明天,绿城新援、洪都拉斯金靴帕拉西奥斯就将抵达杭州,正式签约绿城。出发之前,他在一场国家队的热身赛中大秀了一把,一传一射,帮助洪都拉斯以3∶1战胜美国,这也算是送给绿城球迷的一份见面礼。

  昨天,绿城前往上海,与徐根宝的东亚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以1∶3不敌对手。本周二,绿城还将在与上海中邦队交手,届时球队的洪都拉斯外援帕拉西奥斯也会赶赴上海与球队会合,并一同回杭州。

  在出发来中国之前,帕拉西奥斯代表洪都拉斯队与美国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他在比赛中奉献了一次助攻和一粒进球,还创造了一个点球,为球队3∶1大胜对手立下头功。如此惊艳的表现,也令绿城主帅吴金贵赞不绝口。他说:“帕拉西奥斯的特点就是脚下技术好,有速度,抢点也不错。昨天那场比赛,他充分展现了自己的这些能力。”

  加盟绿城,29岁的帕拉西奥斯将首次征战中国联赛,吴金贵也对他在联赛中的表现充满期待。“这些年来,很多洪都拉斯球员,像小马丁、卡巴雷罗、拉米雷斯,都在中超取得了成功,我相信他也有这个能力,毕竟他每个赛季都能打进10多个进球,很稳定。而且他以前和拉米雷斯是国家队和俱乐部的双料队友,配合起来应该不会有任何问题。我对他充满信心。”

  本报记者 史一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洪都拉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