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身险胜冲超热门安徽队 绿茵中甲初体验收获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06:43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本报昆明电(记者徐平)中甲与中乙有多大的差距呢?至少从昨天的这场比赛来看,差别并不大。“冲超热门也不过如此嘛。”赛后,绿茵队阵中传出了这样乐观的声音。

  绿茵昨天面对的安徽队,本来就是一支中甲强队,本赛季,他们加大投入,喊出了冲超的口号,并被视为冲超的热门队伍之一。而刚刚冲上中甲的绿茵队,仅仅只有郑斌、蔡曦这样的老队员经历过职业联赛的洗礼,绝大多数队员都没打过中甲,这场比赛,也算是他们的中甲初体验:上半场,双方主力的碰撞,绿茵并不落下风,但也没占上风。而当对方以替补阵容出战时,场上的优劣立现,最终绿茵依靠对方后防线上的低级失误取胜。

  赛后在点评这场比赛时,主教练李军却表示要冷静看待这场胜利:“这只是一场热身赛,双方队员也都有所保留,另外,安徽队的阵容也并不完整,如果以此低估对方的实力,到了联赛中,我们是要吃苦头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绿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