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茵将与中甲安徽队过招 成检验球队实力最佳时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4日13:51  武汉晚报

  本报昆明专电(记者 马万勇)中甲的水有多深?今天,绿茵队将在海埂与中甲球队安徽九方过招,这也是球队上下了解中甲实力的第一次演习。

  “和安徽的比赛除了演练阵容,也是我们了解对手的一次好机会。”主教练李军说:“安徽队在中甲属于第一档次的球队,和他们过招也能初步检验一下我们在中甲里的竞争力。”

  冬训或将试训外援

  本报讯 (记者 马万勇)绿茵俱乐部内援引进早早敲定,新赛季队伍构建目前仅剩下外援这个环节。昨日,省足管中心副主任尹进波称,外援引进工作正在进行中,这次昆明冬训或许就会有外援随队试训。

  尹进波称,目前和俱乐部联系的外援经纪人不少,但由于前一段的工作主要围绕在与现有球员签约和引进内援上,因此暂时没有实质性进展。“在外援的选择上,我们首先是尊重主教练的意见,引进球队急需的球员。”

  主教练李军则表示,“我们希望引进一条中轴线,前锋、后腰和中卫,不过具体情况要看俱乐部的资金情况。”

  “双子星”赴国足集训

  本报昆明专电 (记者 马万勇)“我们今天已经到国足报到了,和俱乐部方面的交流已经委托经纪人在谈。”昨日,刚刚抵达上海参加国家队集训的邓卓翔对记者说。

  有关荣昊、邓卓翔是否能回汉效力一事如今炒得沸沸扬扬,对于处在风暴中心的“双子星”来说,无论怎么选择都十分艰难。据记者了解,其实双方在待遇问题上分歧并不大,绿茵方面表现出了最大的诚意,而荣、邓两人也作出了让步。

  知情者称,两人是否回汉的焦点并不在待遇,“他们肯定还是想到更大的舞台去效力,就像蒿俊闵一样,在中超站稳脚跟,进国足,之后去欧洲,这是球员自然而然的选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绿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