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燎确定留绿茵签约在即 特别计划助其尽快恢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16:35  体育周报

  抵达昆明并随绿茵队进行训练,作为升甲的头号射手,已明确留队的周燎还在与俱乐部就合同的具体条款进行商榷——与邓、荣二人不同,周燎只是期待俱乐部不要用长合同束缚自己的未来。

  周燎没有在19日下午随大部队前往昆明,而是留在武汉与俱乐部高层进行沟通,当晚还和好朋友邓卓翔、荣昊小聚了一番。20日上午,他便飞往昆明和球队会合。当天下午的训练中,尽管膝伤尚未痊愈,周燎仍进行了有球训练,直到球队分组对抗时,才独自一人来到场地边进行短距离的折返跑训练。

  对于周燎的归队,主教练李军显得很开心,“尽管合同还没有签字,但是他已经确定留在武汉,这对我们肯定是好消息。接下来,就是让他逐步恢复,争取早点跟上大部队的节奏。”对于周燎还未签约一事,一位俱乐部高层表示:“他留在我们这里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之所以没有签约,可能是他的家人对于合同中的一些条款需要再看一看。一旦确认,他就将和我们签约。”

  周燎去年的优异表现,引发了多家中超球队的购买兴趣。尤其是陕西中新和河南建业,这两家俱乐部也都为其准备了条件不错的合同。为了留住周燎,绿茵俱乐部花了不少心思,在向其承诺一定的待遇的同时,还用感情攻势挽留他。

  最终,周燎决定留在武汉,继续为家乡球队效力,“作为球员,我肯定要为自己争取更好的待遇。教练组和俱乐部的领导一直非常关心我、爱护我,为了培养我也付出了很大的心血,他们如此挽留我让我最终决定留在武汉。既然我选择留下,肯定会一如既往的努力,不管今年目标是否冲超,我肯定会尽全力帮助球队取得最好的成绩。”

  由于前段时间伤病影响,周燎的状态还需要调整,李军已经为其制定了一个特别训练计划,“他的训练量需要逐步加大,恢复到一定的时候我会安排他参加对抗训练,争取让他参加后面几场教学赛。” 本报记者 王理略 发自昆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周燎 周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