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冲超?绿茵上下等米下锅 荣邓二少若归球队就有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14:10  武汉晚报

  在前晚绿茵“夜宴”荣昊、邓卓翔时,一位领导第一次提出冲超的目标。一直受困于资金紧张的绿茵队真要冲超吗?对此,记者昨日采访了正在昆明冬训的绿茵将帅。

  “二少”若归 球队有底

  “如果荣昊、邓卓翔真能归队,那我认为绿茵队在实力上还是具备了一定冲超的基础。”老队员王文华对于球队实力有自己的判断。在新赛季备战过程中,一些汉军旧将陆续回归,郑斌、姚翰林、周熠等曾打过中超的球员回归,使得这支球队的年龄结构更趋合理。如果荣昊、邓卓翔能回来,那这支新的汉军在中甲将是一支不可小觑的力量,“就是我们不喊冲超,估计别的球队也会把我们当冲超热门。”

  冲与不冲 还在资金

  相比球员,主教练李军对于一支球队是否具备冲超能力有着更多思考。李军说,从球队层面,若要冲超,人员上还需要完善。除了荣昊、邓卓翔,外援的引进也是一项重要的工作,但目前最大的难题还是资金。“你把别人喊过来试训,看中了,但给不了人家待遇,这不是白耽误功夫?”据记者了解,目前绿茵俱乐部仍未找到东家,资金也仅是几家赞助商提供的1000多万,而浙江绿城喊出了新赛季6000万冲超的口号。“6000万?其实冲超也用不了那么多钱!”李军摇头苦笑,“绿茵队有动力、有斗志,只要有资金支持,我们为什么不去争取?” 

  本报昆明专电 记者 马万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