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汉军旧将加盟绿茵 主帅:引进他为强化中场防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03:00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张琳)绿茵队昨日在昆明开练,队中又多了一张熟悉的“新面孔”,他便是前汉军旧将饶尧。

  饶尧1999年进入乙级队武汉雅琪,2005年进入武汉光谷,当时身披29号球衣。饶尧在场上司职中场,在武汉队期间一直主要代表预备队比赛,在中超鲜有出场机会。2007年,饶尧转会乙级队天津松江,并成为该队的主力后腰。

  绿茵队主帅李军表示:“我们的中场进攻力量已经可以了,但防守方面还有待强化。引进饶尧便是出于这方面考虑,可以让我们在中场多一些选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饶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