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茵宴请当红国脚联络感情 荣邓两国脚去留尚未定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14:48  长江日报

  本报讯 (记者俞国伟)昨晚,绿茵俱乐部官员终于与荣昊、邓卓翔坐在了一起,只是吃饭,尚未谈判。毕竟,要留住两位当红国脚,新汉军先要联络一下感情。

  国足打完越南客场后,荣昊和邓卓翔获得几天假期,于前日回到家乡武汉。“他们刚打完比赛,又是第一次与绿茵俱乐部见面,大家坐在一起吃餐饭,也算是为他俩接风。”省足协秘书长尹进波介绍,“我们肯定是千方百计想留住两人。”

  据悉,绿茵俱乐部最初的想法是与两名国脚签一份长期合同,然后视情况再租借出去,待时机成熟后再回收帮球队冲超。不过,在相关领导的支持下,绿茵俱乐部的想法可能出现变化。“只要他们留下,别的俱乐部给他们开多少年薪,我们就给多少,钱不是问题。”晚宴后,一名俱乐部高层的话令人振奋。“绿茵打算留下两人的行为不是简单的留住人才,不排除打算在本赛季有冲超的想法。”一位知情人透露道。

  荣昊和邓卓翔的去留尚未定论。引人关注的国奥队员周燎,昨已确定留在绿茵效力。此前,另一位国奥队员梅方也放弃了留洋比甲。

  而吴鹏、周恒的转会重庆一事,昨日基本敲定,绿茵队已接受重庆方面180万打包报价,两人属于永久性转会。之所以放行,主要是两人主动想走,再加上明年实行转会新规,若今年强留,人家只愿签一年合同,明年一样可成“自由身”。这样,连转会费也没有了。另外,“绿茵中场人员较多,两人转会影响不是很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