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阳东进教练组突做调整 杨玉敏升任球队总教练

  晨报讯(记者 单玲)前往上海冬训的沈阳东进队看起来风平浪静,但昨日却出现了重大人事变动。

  在球队冬训前刚刚确定的主教练杨玉敏改变了角色,他的称呼从球队的主教练变成了总教练,而原来的助理教练于明则成为了主教练。

  于明:这个消息来得太突然

  据了解,这个变化是昨天上午东进开会的时候突然宣布的。当时俱乐部领导在会上通报了教练组调整的消息。

  俱乐部宣布杨玉敏因为身体原因不再担当球队的主教练一职,今后将作为球队的总教练负责梯队的建设和对年轻教练的培养,同时帮助一队管理和进行一些情报搜集方面的工作;而原助理教练于明为球队的主教练。

  于明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也是刚刚知道成为球队主教练的。

  “这个消息比较突然,我上午才得到通知。既然俱乐部信任我,我就要把这份工作做好。和之前相比我的压力会更大,但是我不会辜负俱乐部的信任,将尽力带好这支球队。”于明说。

  对于杨玉敏角色的转换,于明表示:“杨导并没有离开球队,他现在是球队的总教练,还要负责对一线队的管理,而且还要抓梯队的建设。”

  杨玉敏称俱乐部为爱护他

  杨玉敏为什么突然就从一队主教练变成了负责梯队建设的总教练了呢?对此,杨玉敏表示:“俱乐部做出这样的调整主要有两方面的原因,一是俱乐部从长远角度考虑,想培养年轻教练,而于明正好符合这样的条件;另外一个是俱乐部出于对我的爱护,因为我的身体一直不太好,这段时间带队的压力也比较大,所以就分配给我其他的工作。”

  杨玉敏说,他之前一直有高血压的毛病,在沈阳的时候吃药还能控制得不错,但是到了海埂就严重了,俱乐部了解情况后做出了调整的决定。

  “俱乐部认为球队想长远发展,梯队的建设非常重要,所以王总(东进投资人王进基)想让我负责梯队的工作,正好我也有这方面的经验,将来我将帮助俱乐部去组建和管理1993、1994年龄段和1995、1996年龄段的梯队。”杨玉敏说。

  另外曾经在浐灞俱乐部负责过情报搜集工作的杨玉敏今后在东进也要负责类似工作。

  对于教练组的调整,东进俱乐部常务副总荐国良表示:“经过俱乐部研究,觉得杨导更适合总教练这个位置,他能够全权负责更多的东西,在今后除了梯队的建设以外,身为亚足联讲师的杨导可以为东进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年轻教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沈阳东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