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反赌第三枪瞄准杭州绿城 队内高效射手曾受贿打假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06:51  三秦都市报

  中国足坛这场史无前例的“反赌风暴”在央视两次公布案情之后,似乎有“大事化小小事化了”的嫌疑。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人们期待的第三枪,也就是第三次公布案情将会在近日上演。据悉,和上一次央视通报案情时埋下的伏笔有所区别,这一次公布的案情主要内容不是已经被收押的范广鸣和冷波的犯罪事实。而是一次球员收受贿赂打假球的典型案例,有消息称,这名球员原来在杭州绿城效力。

  据报道,这名球员涉嫌在2006年中甲联赛,绿城队与广州队的比赛中受贿打假球。这一年的中甲联赛,两队积分接近,双方为了能升到中超斗得“头破血流”。2006年9月9日联赛第19轮,广州队主场迎战绿城队,如果不能战胜对手,冲超希望渺茫,结果广州队开场不到30分钟就以2∶0取得领先,最终3∶2取胜。据悉,广州方面在比赛前找到中间人与球员直接联系,制造了这场关键比赛的胜利。

  那么这名球员是谁呢?据悉,该S姓队员位置是前卫,曾经在八一队和长春亚泰队效力,2004年到绿城队,2005年和2006年,他都是球队的主力或主力替补。在绿城俱乐部历史上的国内球员射手榜上名次靠前,为球队攻进了13个球。有消息称,他在武汉已经被警方控制。

  翻开2006年杭州绿城的球员名单,然后再对照上述的简历,有媒体断言这名S姓球员就是湖北籍的沈刘曦,为此昨天,记者在一些同行的帮助下,拨打了沈刘曦的电话,但遗憾的是该手机已经停机。对此,有人试图联系杭州绿城方面,但杭州绿城总经理沈强却说:“不能一听到这样的消息,就让大家开口说这个事情,这会对大家的信任度产生不利的影响。”言外之意很明显他们拒绝评论此事。

  另外,根据记者的了解,央视作为此次反赌风暴的唯一官方发表声明的阵地,他们已经将第三次公布的案情视频资料准备完毕,很有可能会在本周内正式对外发布。

  本报记者 王战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杭州绿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