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绿城球员沈刘曦被带走 06杭穗战涉嫌受贿打假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03:00  重庆商报
 前绿城球员沈刘曦

  最近两天,浙江绿城卷进抓赌风暴的消息不胫而走,其中该队有多名队员被警方要求协助调查,而一名S姓球员涉嫌收受巨额财物并打假球。昨天,杭州方面有关人士证实这名S姓球员,就是2006赛季效力于绿城的武汉籍球员沈刘曦。让人惊异的是,这名队员2008年退役后,竟然混进公安系统,进入了武汉市公安局培训学院工作。

  退役后进了公安局

  早在上周日晚,原本央视准备播出抓赌风暴第三次案情情况。很多圈内人士表示,这次公布很可能涉及绿城球员涉赌的案情。不过,由于多种原因,央视当天并没有按时播出,但其中涉及绿城的案情却逐渐被外界曝光,而沈刘曦就是其中之一。

  据悉,沈刘曦前段时间正在武汉市公安局培训学院工作。另一位同样退役后进入公安系统工作的球员证实:“前两天听说了沈刘曦的事,的确是被带走协助调查了。”不过,那位球员表示,由于沈刘曦很小就去了八一队,所以并不算武汉足球圈的人,本地圈内人士对他的情况也并不了解。“知道他退役后关系挂在公安局,但好像一直没有上班。”

  涉案金额还是一个谜

  沈刘曦被警方带走,据了解是因为他涉嫌在2006年中甲联赛绿城与广州的比赛中受贿打假球。当年9月9日联赛第19轮,广州队主场迎战绿城队前,如果不能战胜对手,冲超希望渺茫,结果广州队开场不到30分钟就2∶0取得领先,最终3∶2取胜。

  据悉,当时广州方面在比赛前找到中间人与球员直接联系,制造了这场关键比赛的胜利。有消息说,沈刘曦在这场比赛收受了巨额的财物,但昨天绿城俱乐部方面对此没有进行正面回应,而多名圈内人对沈刘曦可能接受多少巨额财物都很难判断,“只有央视正式公布,这个谜可能才会揭开!”

  对于沈刘曦可能收受财物并打假球,昨天一些圈内人士认为,由于是球员的个人行为,绿城俱乐部很可能不会卷进这次抓赌风暴中来。记者 周晓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沈刘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