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力帆200万买断武汉双子星 金尼何塞两外援铁定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15:06  重庆晨报

  虽然只在力帆效力一个赛季,但两名武汉球员周恒和吴鹏给重庆球迷留下了很好的印象。虽然一度传言将被刚刚冲上中甲的湖北绿茵回收,但力帆俱乐部昨天宣布,力帆用两百万左右的转会费买断两名球员,而且武汉双子星已经在昨天回归球队参与合练。

  经过漫长的谈判后,日前力帆与湖北方面达成了转会意向,吴鹏和周恒成为力帆人。据记者了解,两名球员的转会费为两百万左右,在相对萧条的转会市场上,这笔投入已算相当有诚意。这也是力帆继请来李树斌担任主帅后,为新赛季冲超购买的第二道保险。

  据记者了解,在未来几天将有“一定分量的球员”前来重庆试训,包括曾经效力力帆的前国奥球员周麟,以及另一名曾入选国字号球队的后卫球员。

  另外,力帆上赛季的两名外援金尼和何塞都已经找到新东家,新赛季与力帆再续前缘已基本无可能。目前,力帆俱乐部已经给巴西、尼日利亚等国外援发出了试训邀请函。

  本报记者 刘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力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