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城球迷吃惊队长遭挂牌 任意球之王阻碍球队发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09:37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徐毅

  杭州绿城此前已经让6名老队员离队,但对球队的调整工作并没有结束。还有两名球员将出现在挂牌名单上,这两个名字足以让很多球迷感到吃惊,他们分别是队长马成和主力左后卫焦凤波。

  马成在2006年就从武汉队加盟绿城,多年打拼确立了自己的主力位置,并且在最近的几个赛季成为了球队的队长。而焦凤波来杭州绿城已经有5年,凭借着出色的能力,一直占据着主力左后卫的位置,在球迷当中人气也很高。

  “现在应该就是挂这两名球员,不知道最后俱乐部会不会增加其他球员。”杭州绿城主教练吴金贵说。在解释这个让球迷感到惊讶的举动时,吴金贵说:“球队总是要发展的,所以肯定会有一些调整,所以这两人的挂牌很正常。一方面,这两名球员的能力和目前的训练状态达不到球队的要求,另一方面,在他们的位置上,我们找到了不错的顶替队员。”

  在众多老球员被洗牌后,新外援、新内援和从预备队提拔上来的球员,将构成球队的主体部分。一支全新的杭州绿城,将开始自己的“冲超征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绿城 马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