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茵敲定新赛季首位内援 转会获双方认可只差签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7日02:48  长江日报

  本报讯 (记者俞国伟) 经过15天试训观察,绿茵队已确定新赛季首名内援人选——来自上海东亚队的武汉籍球员敖飞帆。

  1989年出生的敖飞帆,是根宝足球学校培养出来的球员,上赛季代表东亚队参加过中甲联赛,并有三个进球。出于回家乡踢球想法,绿茵冬训期间,他随队集训并通过体能测试。其速度快,能力突出且颇具潜质,打动了绿茵教练组。据悉,敖飞帆转会合同已得到两家俱乐部认可,只差最后签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绿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