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荣邓铁心要走绿茵不如坐地起价 队内一大将留比走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6日02:00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 张琳)在搞定了队内大部分球员的工作合同后,今日起,绿茵队将开始“啃硬骨头”——正式与几名有意转会的球员展开协商。目前双方分歧明显:绿茵真心想留,知名球员一心想走。

  荣昊和邓卓翔两大国脚转会的决心最大,要想留此两人仿佛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于是绿茵提出了变通方式——“只租不卖”。不过根据中国足协刚刚实行的转会新政,2011年合同到期的球员可获自由身。为了避免损失,绿茵方面提出租借前必须跟两人各签一个长期合同,但荣昊和邓卓翔已经明确表示这个要求难以接受。就算退一步,绿茵咬牙砸下高薪留人,必然破坏队内的薪资结构和气氛。所谓强扭的瓜不甜,对于亟需资金的绿茵队来说,趁两人正当红卖个好价钱,回收一笔运作资金何乐而不为呢?

  另一方面,周燎想去中超打拼的想法众所周知。然而,同样是年轻球员,周燎与荣昊、邓卓翔的情况并不相同。一位绿茵队的教练分析说:“从周燎个人的发展来看,留下或许比出去要好。”

  该教练说:“以周燎的实力,转会中超球队,并不一定能确保主力。中超锋线一般都是外援当家,周燎不管去哪个俱乐部,当替补的可能性更大一些。去中超,从短期看,收入是提高了许多。但对于他这个年龄的球员来说,保证足够的出场时间恐怕更重要一些。此外从国奥队的角度考虑,假如一年真的打不了多少比赛,国奥队还会不会用他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绿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